之前聽說有人電腦不能上淘寶  

都一直覺得不可能  事實證明   真的有可能

而且還是在一夜之間  突然不能開  >"<

 

一大早上班   開了電腦後  習慣都會東看看西看看的

開了我肖想很久的寶石涼鞋  就是他↓

 

 

 

 

 

 

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

 

 

 

 

 

 

打不開  那一定是人家PO錯網址

再開開最近幫親友買的MOMO亞麻裙

 

 

 

 

打不開....打不開.....還是打不開......

 

 

 

不能開淘寶   那我上班無聊的時候怎麼辦

 

 

馬上去GOOGLE一下  (GOOGLE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找不到東西就GOOGLE一下  比知識家還好用)

有人說是電腦中毒   

可是我明明每天都有開著小紅傘阿   (忘記小紅傘也會有兩光的時候了)

沒關係  我還有掃木馬的   掃了一堆低感染性的病毒後

果然就可以再開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mm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