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74.JPG  

好久以前就想買來吃吃看了  可是都沒跟到團

這次看到有人開團  剛好又在學校附近 馬上就下手了

 

這次買了兩種口味  第一個是大家都推薦的芋泥奶凍捲

真不愧是諾貝爾的招牌  裡面的芋泥超綿密的  不黏膩

比幾分甜 的好吃太多了

吃完還想再吃  被我們拿來都消夜和晚餐  兩三天就嗑光光了

P1000668.JPG  

 

因為我太喜歡草莓了  所以不顧他的賞味期只有兩天  也管不了過兩天就要去墾丁玩  硬是買了草莓奶凍捲

草莓奶凍卷其實也是真的非常好吃  比較可惜的是草莓 可能不對時  所以草莓有點酸  

不然的話  我對草莓奶凍捲的評價還比芋泥捲高呢  我比較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甜點

P1000673.JPG

 

最近諾貝爾剛好有活動  我們跟得那團 主購很貼心的幫我們在有折扣的時間下訂單

所以我買這兩個 在加上雜費 只要265元  真的是超划算的

買完這團 還被我同事抱怨說都沒找他   只好等下次了

下次的目標是千層派   有吃過好吃又不貴的千層派  就推薦一下吧~~ 

 

 

幾分甜雖然還是輸諾貝爾一點點  不會還是不錯吃

【幾分甜幸福烘焙坊】鮮芋頭奶凍捲(共2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貝爾 芋泥 奶凍
    全站熱搜

    mm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