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趁暑假只要上半天班,閃光又還沒出國的時間,去了一趟墾丁。

本來想寫遊記的,可是太懶了,只好先寫住宿的部分。

 

墾丁的民宿真的非常的多,分享文也是超級多的,光一開始選民宿就讓我考慮了一個禮拜。

最後我們選定的是聖亞旅店,因為他有海景房,又有浴缸可以泡澡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82號

電話:08-8851333

網址:http://www.seyan.com.tw

 

我們本來是想選A動的面海雙人套房,暑假的平日只要1800,真的非常便宜。

而且聖亞又是在帆船石的旁邊一點點,視野真的非常好,

可是可能真的太誘人了,我們提早兩個禮拜訂,還是沒訂到房。

我又非常非常的想要海景房,光一個早上就打了三四通給老闆娘,打到最後,老闆娘都很疑惑的跟我說,今天好多人問海景房。

我只好很尷尬的跟老闆娘說,其實都是我啦!!

可能老闆娘真的感覺到我非常非常想要海景房的意念,就推薦了B棟的巴里島二人房給我,這間可是面山又面海的,在網站上看也超大一間,暑假平日是2800元,老闆娘很阿沙力的說,算我2000元就可以了。(我強烈的意念老闆娘真的有感受到^^)

 

7-11旁邊那間就是聖亞,一共有六間面海的房間,這個視野真的是超好的。

照片看起來陰陰暗暗的,因為那幾天剛好有颱風在台灣附近經過。

P1000701.JPG  

結帳後,老闆娘請員工帶我們去7-11另一邊巷子內的B棟,如果想住我們住的這個房型,會建議不要帶太多行李,因為......................................房間是在頂樓,而且..............是在四樓,然後...............沒有電梯,自自己爬樓梯歐!

第一天到的時候,路上已經在下大雨了,墾丁的天氣也不是很好,但閃光還是硬要拍~

雖然說是面山面海房,可是因為在比較裡面一點點(大概離馬路10-20公尺吧!)

所以要看海還是有一點點難度,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安排很多時間在旅館,加上又雨天,所以不會太在意。

DSC_0057.jpg  

再來看看房間的圖

真的是超大一間的,一整層只有我們這一間,大概有20坪吧!

房間用電視牆分成兩個部分,一邊是客廳,另一邊是床,床的那邊也有一台液晶電視。

拍照這個位子的右手邊出去,就是後陽台,陽台還有桌椅可以坐在那邊看風景聊天。

DSC_0047.jpg  

從床的這邊拍過去,也是很大,而且床的四角還有很夢幻的紗網。

DSC_0052.jpg  

廁所是分離式的,這邊是浴室的部分,有大大的浴缸跟淋浴設備,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看山景,真的還不錯,而且面山這邊的房子不多,也沒有很高的,所以不會很危險。

另一邊沒有拍的是廁所,大概只有浴室的一半。

DSC_0053.jpg 

 

一開始閃光還一直跟我說,降價那麼多,一定是有問題。

嚇的我都睡不好,他自己倒是睡得很開心

 

這樣的房型2000元真的是很划算。

而且雖然是在頂樓,不用擔心會被太陽曬得熱烘烘的,因為他的冷氣非常非常的強,強到早上會冷醒!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要爬很多很多的樓梯(我有帶人提行李,不怕^^)

下次如果去墾丁,我們還會考慮再去住,不過下次我想住A棟的面海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聖亞旅店
    全站熱搜

    mm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